close

無聊的數學課。

 

一連串令人聽不懂的重複組合,拿著HI-TEC-C的藍筆,

用筆尖在數學講義上敲了敲,又敲了敲,數學講義上充斥著無數的痕跡。

 

「是小說就該有卷頭詞吧!」我心想。

於是,我開始動筆了,不在黃山,沒有石破天驚之勢,

沒有文窮後工的無奈,並非嘔心瀝血之作,

不過,架勢像個真正的詞人。

 

附糾出狂人,

焚城亦自焚。

古來多笑入,

笑出一何曾?

 

我笑了,真難得。對的不好,用韻也有些瑕疵,但我還是笑了。

我有了卷頭詞,往真正的小說又邁進了一步。

「笑出一何曾啊....」我喃喃的說,儘管退隊,儘管交接,

為什麼不曾有人笑著離開糾察呢?這就是要寫的地方了吧!

 

我苦笑,在位子低著頭暗自苦笑,這個世界真是無知,

就算我是抬頭狂笑,也不會有人注意到吧!

 

這不過是個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our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