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是一個晚上,一個大家不約而同在旅館一起熬夜的晚上----

當然,不是在幹什麼正經事,不是打牌、看電視就是人手一台PSP在連線對戰,

我是沒在做什麼,頂多就看看他們,悶的發荒,索性坐到陽台外,對著夜幕發呆,

彷彿等待著什麼降臨。

 

到了快五點,我開始等到了一些什麼。

天空開始以鮮明的顏色劃開一條線。

我們不靠海,所以不能說是海天一線;

我們在山上,所以除了山稜也看不見所謂的地平線,

但那就是很明顯的在群山脊後用湖心藍和柳橙黃隔出一縷青絲。

藍半邊的天裡頭的星點漸漸被黃半邊吞噬,

一如天湖的浮冰被太陽的熱力融化。

山幕背景泛起紫色光暈,翻騰著溶進黃半邊的天空。

 

看到這裡,我也不由得操起隊誌寫了起來,

眼前景色太美,讓我見了自己的作品不得不慚愧。

天空終於開始有點藍了呢!這總該是個希望了吧!

 

你們用相機拍照做紀念,我用筆記本拍照做紀念。

這是我為小信寫的

隨著啼聲待發的是旭日還是你

等待漸緩的是我還是黯淡的星星

伴著拂舞浮出的是朝霓還是你

希望消弭的是我還是天湖的溶冰

輪流守候著大地 我的細碎分離

不敢高攀你 你的宏大唯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our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