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故事純屬虛構,與現實中的人物、團體、故事並無關聯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

 

姬蓮...

你也許懷疑我為何要打這篇,

我也不明白,也許只是承上啟下吧

可能這也真的不是重點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一個糾察隊員都會經過兩個訓練期,一個自己的一個學弟妹的,

除了那些離隊的人。

不過,這樣定義還是太狹隘了吧!

姑且讓我們這樣說,每個訓練員都曾經親身參與兩次的訓練期。

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極力爭取,至少,試著極力爭取。

 

這個學期開始後,就他媽的一堆事,令人鬆了半口氣卻捏了好幾把冷汗的是----

 

訓練期終於開始了。

 

星期一 早上 天氣晴

我和連懇、一起坐在糾察室裡哈啦,那約是六點快四十分時的事,

兩個糾察癌就這麼硬生生的在一大早報到了。

我們沒有時間的壓力,七點十分才開始訓練;

我們打裝十分快速,沒有肩穗,沒有綁腿、膠盔。

我們是訓練員,享有半種特權的半種職位。

訓練員有四個人,分別是:連懇、陳冠宏、我和葉政維。

 

六點五十了,人還缺了兩個,我和連懇笑說這是糾室人數守恆定律,

我們戰戰兢兢的準備打裝,畢竟我和連懇的打裝速度都無懈可擊。

六點五十五,柯強生板著一張臉和程勞爾一同走進來,我們鬆了一口氣。

 

七點五分,我同連懇至西樓廁所,一個永遠不客滿的好廁所。

七點十分,所有該在的人出現在外籃,包括已經訓練一個星期的學妹們。

 

學弟們首次面對我們,或應該說,我們首次面對他們。

他們當然不好應付,都是一群毛頭小子,就如同當時的我一樣,

也許衣服未紮,動作不標準,反應緩慢等等,

這需要耐心,一切都要慢慢來,慢到可以讓人習慣,

我,受不了這樣。

 

[2009/3/18 LOS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ourse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